雨弦Feather

爱花店:雨弦Feather
全世界只喜欢羽生结弦!目标是成为特别特别知名的作家ww

【残次品/陆林】舞会求婚

虽然是给将军的生贺但是还是夹带私活写了比心大宝贝求婚

人设ooc预警,林将军莫得那么温柔啊hhhh

初次写文,看到的小可爱们看的开心啊!

———————————————————————

  林静恒看着陆必行迷茫的双眼,忍不住掐了一下他的脸,“陆总长,你今天没有工作了?”


  陆必行抓住那只作怪的爪子,放在唇边啄吻着,看着那空空如也的修长手指,他恍惚间有了一个想法。


  将军今天心情好像不错,容忍了陆必行撩人的行为,但他的耐心总共就怎么点儿,不管怎么分都分不出多少来。


  他将手抽出来,刚想起身,一只手就拦腰截住他的去路。陆必行轻轻的捏着林静恒精瘦的腰肢,将一点也不精致的头颅搭在将军的肩上,丝毫记不起自己的事儿精人设。


  林静恒看着他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陆总长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其中有十六个小时保持着精致,剩下的八个小时,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陆必行,你当初在重甲上,面对着敌人的枪林弹雨依然要坚持找湛卢换发型的精神去哪儿了?”


  湛卢的声音适时的响起,一看就是某人在恶意操控,“陆总长,先生当初特别命令我不能删视频,所以我一直有备份,请问现在要调出来嘛?”


  “ya”的声音才刚发出,联盟最刻薄的嘴唇就被封住了,陆必行疯狂的朝湛卢摆着手。


  “好的,先生。”


  事实证明,湛卢虽然是个吃里扒外的家伙,但该“衷心”的时候,还是很“衷心”的,视频被点开,陆必行幼稚的换发型行为一览无余。


  “我就是要换个发型,发型毁了怎么欣赏林的盛世美颜”云云,看的林静恒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他趁着陆必行错愕的空挡翻身下了床,捞起衣服就走。


  陆必行看着林静恒冷酷无情的背影,已经开始思考接下来的计划了。


……


  “将军。”


  “将军好。”


  林静恒一一答应着他人的问候,态度要多敷衍有多敷衍。他来这里就是为了陪陆必行,多亏了陆总长比重甲还厚的脸皮,不然这尊佛都不一定愿意从虫洞回来。


  白色的礼服勒的林静恒有些难受,他想把领带松开一些,但一想到这是陆必行给他系的,就只好作罢。


  林静恒到场的时候,陆总长的长篇大论已经开始了,林将军听了几耳朵,大多关乎于政.治问题,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于是就随便找了个角落看着台上的陆必行搔首弄姿去了。


  图兰端着鲜红的美酒朝林静恒走去,耀眼的金发烫了一个大波浪,红色的深V领礼服显得她身材又好相貌又好,引来了不少男士的侧目。


  她一想到今天陆校长准备进行的大活动,就有一些兴奋,开始在场上寻找起林静恒的身影。


  “将军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啊,舞会还要过一会儿呢,您不先找个玩玩儿?”


  林静恒八风不动的表情露出一丝令人惊悚的笑意,“伊丽莎白图兰,我觉得你是想加练了,要不晚会你别参加了,回去训练?”


  说完,眼镜蛇一般的眼神由上到下扫视了图兰一圈儿,看的她毛骨悚然,只能赶紧开溜。


  陆必行的演讲已经到了尾声,他轻轻松了松领带,唇角勾起完美的“45°”:“下面,有请我和林静恒林将军跳一支开场舞为大家助助兴。”


  林静恒一口红酒直接呛了出来,他看着朝他走来的陆必行,一脸的你是不是活腻了。


  陆总长恐怕还真的活腻了,他走到林静恒面前,一把揽住他的腰,捉住他的手吻着他白皙的手背。


  “林,赏个脸吗?”说完,陆必行一脸乖巧与期待的直视着林静恒冷漠的双眼,看着那双眼睛的一点点转变,由错愕到冷漠,再到动容,最后无奈,他心想,一会儿,估计会露出更加有意思的表情吧?


  这让将军能怎么样?当然是陪着他跳啦。


  陆必行主动选择了女步,给足了将军面子,反正待会儿还有机会讨回来。


  优美舒缓的华尔兹是比较大众的交际舞蹈了,既显气质又显身材。


  两个人贴的很近,要不是上半身的后仰,此刻必定能吻到一起。他们听着彼此的心跳,动人之至。


  每一个甩腿,每一个步伐都恰到好处,更别说是两个身高腿长的帅哥了,两人很快就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一曲落下,众宾客纷纷加入舞池,这两人趁着众人不注意,很快退场。


  他们慢悠悠的晃荡到花园里,大理石砌成的圣女雕塑在月光的掩映下反射着银白色的光辉,喷泉中星星点点的星光闪烁至他们的眼中。


  陆必行再一次握住了林静恒得手,“跳支舞吗,林?”


  林静恒答应了一声,低垂的眉眼淹没在阴影里,有些神秘。他很有自觉的攀上了陆必行的肩膀。


  陆必行轻笑了一声,趴在林静恒耳边说道:“你听里面的音乐?他们会不会在跳探戈?林,我们也来试试吧。”


  说完,不管林静恒答不答应,就自顾自的跳了起来。林静恒有些猝不及防,反应过来后,只能无奈的跟着他跳。


  陆必行的手时不时摩挲着他的敏感之处,探戈充满了暧昧与危险,走一步退三步,眸中眼神深情魅惑,但却一直在左顾右盼,仿佛不带一丝留恋。


  陆必行时不时带着他往喷泉边转悠,水光溅在二人的脸颊上,水滴顺着林静恒完美的下颚滑落至脖颈,暧昧的恰到好处。


  陆必行的喉结滚了滚,这家伙,怎么那么诱人呢?

  漫长的一舞终于落下,陆总长借着最后一个动作单膝跪地,手中握着两枚银白色的戒指。细碎的钻石拼写着两人的名字,简单华贵。


  林静恒被他这一出下了一跳,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他,“陆必行,你给我起来!”


  陆必行却仿佛没有听到一般,自顾自地说道:“我喜欢一个人,特别特别喜欢。我对他不是一见钟情,这是这段恋情里面最不完美的地方。不过,被他慢慢吸引的感觉真的很美妙,每一次的拥抱,每一次的接触,都让我感到激动,林,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所以,你愿意……”


  林静恒的眸光一动,一把捉住了陆必行的领子,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在陆总长错愕的目光之下,双唇相贴。林静恒的吻技很差,只会笨拙的舔舐他的唇。


  不过陆必行却被这份青涩给取悦,两人在深吻中为对方带上了一生的禁锢,全宇宙最美丽的诅咒。

  从今往后,他们会被世界给承认。


  “我愿意。”


  我偷拿了亚当和夏娃的禁果,将它们酿成美酒萦绕在你的胸膛。


  我化作银蛇,抢走了织女的仙丹,将它们磨成情愫注入你的心脏。


  “林,我爱你。”


  林静恒偏过头去,没有说话。他轻轻的勾着唇角,心里想道:谢谢你,让我在淤泥里捡到了你,陆必“星”。


  黑夜下,在黑夜之中,借着细碎月色闪动着星光的戒指格外的耀眼,它们的主人双手紧紧的纠缠在一起,一辈子都别想放开。


评论(7)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