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弦Feather

爱花店:雨弦Feather
全世界只喜欢羽生结弦!目标是成为特别特别知名的作家ww

【撒野/飞丞】兔子吸血鬼与猫咪小圣父

人设ooc预警,丞哥没有那么奶,但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我站飞丞的原因,只能委屈丞哥一下啦!


渣文笔预警,有没有人来告诉我狗老师为什么写文写的那么好嘤嘤嘤


我个人喜欢长发的男孩子!特别是兔飞飞的猫丞丞这样的男孩子长发(不是),所以就私心写了长发造型!


祝所有看到的人万圣节快乐!看的开心呀!

——————————————————————

  蒋丞从床上爬起来,看到自己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男朋友正在做早餐,就悄悄的走到他身后,想来个突然袭击。


  但他的魔爪还没有勾上顾飞的领子呢,就被地上的菜油滑了一下,“哎呦喂我cao!”


  一声咒骂声将顾飞下了一跳,赶紧回过身来,刚好接住了差点俊颜着地的男朋友,他搂着蒋丞的腰,笑着说,“这个蒋丞选手最近平衡力有所下降,是不是因为缺乏练习的原因呢?叉指导,您说呢?诶,我认为啊……”


  “顾飞你个狗操的玩意儿够了啊!想打架是吗?”这句话一说出来蒋丞都觉得自己有些底气不足。但他依然倔强的说了出来,并且得到了来自小兔子的深深一吻,“是啊,狗操的昨晚把狗操的今天差点摔跤,狗操的是不是特别厉害?”


  蒋丞眨了半天的眼睛没反应过来,“卧槽你这绕口令吗这是?哪家的啊?兔飞飞独创吗?”


  顾飞窝在蒋丞肩头沉沉的笑了起来,“是啊是啊,我准备写一本书,就叫《治猫丞丞的七百一十二个招数》,不瞒你说,出版社我都找好了。”


  “滚!”蒋丞佯装生气,走出了厨房。顾飞见他这个样子,从身后把人给捞了回来,“丞哥我错了。”


  蒋丞的眼珠子转了转,这几天在律所实习,随身都带着录音笔,这个时间刚好用的上。


  “说,你是谁?”


  “我是小兔子乖乖。”


  “嗯,不错,还有呢?”


  “我是丞丞哥哥的小兔子乖乖。”


  蒋丞顿时笑的前仰后合,连手中偷偷放着的录音笔都掉到了地上。


  他一脸僵硬的看着顾飞似笑非笑的捡起地上的录音笔,“看来蒋丞选手最近有些皮,叉指导,您说该怎么办呢?”


  “叉指导”再次很皮的回答道:“当然是找丞丞哥哥的兔飞飞泄泄火啦!”


  话刚一出口,就被顾飞摁在了餐桌上,“好啊,那我今儿个就给丞哥泄泄火。”


……


  床上,蒋丞窝在顾飞的怀里,挑了挑他的下巴,“顾飞,这不快到万圣节了吗,律所就想弄个万圣节聚会,实习生极其亲属也可以参加,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顾飞转了转眼珠子,看着蒋丞希冀的眼神,略带失望的叹了一口气,“万圣节那天我没时间,要拍照。”


  “这样啊,那行,那我那一天就早点回来,争取跟你多待一会儿!”蒋丞阳光的笑容扎进顾飞的眼中,他内心一动,揉着蒋丞选手的头,“谢谢丞哥。”


  万圣节的前几天,蒋丞在网上浏览着各大cosplay店面,就是没有找到中意的。


  “顾飞!你过来一下!”


  “来了丞哥,怎么啦?”


  蒋丞指了指电脑,“你帮我挑吧,这么多花里胡哨的看的我眼睛疼。”


  顾飞应蒋丞的要求挑了一套稍微简洁一些的圣父装扮。律所为了确保乐趣性,勒令全体员工都要穿一整套的服饰。这一套是长发造型,还有猫耳朵,所以顾飞一眼就相中了,趁着蒋丞不备,快速的下了单,在下单途中,还多留了一个心眼儿。


  衣服很快就到了,蒋丞试穿了一下衣服,感觉和律师袍没差多少,穿着还更舒服,便又看起来其他小配件。


  十字架,圣经,都是些很正常的东西,他一边感叹小兔子的眼光真不错,一边打开了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当他将其捋顺之后,彻底傻了,“卧槽顾飞,你给我过来!”


  顾飞面露笑意,“怎么啦丞哥?”


  “这玩意儿是假发吧?怎么这么长啊?”


  顾飞憋着笑,从手机里调出图片给他看。长发教父造型,还有猫耳朵……


  猫耳朵……“卧槽这设计师谁啊!长发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加猫耳朵?”


  顾飞正在给丁竹心发短信,先猛夸了自己男朋友一顿,说他有多帅多可爱多好看,又猛夸了心姐的设计。


  在这间隙,顾飞抬手揉了揉蒋丞的脸,“实不相瞒,心姐。”


  蒋丞想起了高中时心姐设计的衣服,顿时明白了什么,彻底放弃了与命运的斗争。


  万圣节那天很快就到了,蒋丞在律所的更衣间里换上了衣服,颇有些不自在的看着自己。长发,几近透明的白色眼珠子,帅是真的帅,毕竟蒋丞选手天赋异禀,但却怎么看怎么别扭,怎么看怎么娘。


  那一天没有大领导在,都是一些同龄人,大家玩的都很嗨。有人邀请蒋丞跳舞,男的女的都有,毕竟现在的丞哥称之为绝美都不为过,但他通通拒绝了。开什么玩笑,要跳也是和小兔子一起跳啊。

  他有些郁闷的想,什么工作啊,陪他过个节都不行,但又想到虽然自己的男朋友是自由摄影师,工作时间相对少一些,但因为不可能无时无刻的陪着他,便又释然了,只想着赶紧找个借口开溜。


  正想着小兔子兔飞飞呢,女孩儿们的窃窃私语就穿入了他的耳中,“你看那边那位!手上抱着一大束玫瑰的那个!下半张脸好好看啊!兔子耳朵真的好可爱!”


  他有些好奇的抬起头,那只“吸血鬼兔子”便走进了他。紧身长裤使他本就修长笔直的腿更加傲人,长款西服外套,深棕色的衬衫以及充满英伦复古风格的背心使他整个人既魅惑又俊逸。面具精致的花纹下是一双透亮的眼睛。最有趣的是那一双微微下垂的兔耳朵和尖尖的獠牙。


  除了他家小兔子,还有谁敢这么玩儿?


蒋丞瞪大了眼睛,看着信誓旦旦跟自己说要工作的男朋友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有些错愕。


  娇艳欲滴的玫瑰亲吻着他的脸颊,软软的,触感很好,就像某人与他接吻时一样好。


  那个“兔子吸血鬼”看着“猫咪小圣父”,场面和谐的不得了,仿佛两个人天生就应该站在一起。

  “惊喜吗丞哥?”


  “那可真,太惊喜了。不过你为什么要弄个兔耳朵啊?”


  “你不是说那猫耳朵傻吗,我就想着,要傻不能一个人傻,我得陪着你一起,所以就弄了个兔子耳朵。”


  蒋丞情不自禁为他的勇气鼓起了掌,悄悄凑近他的耳边,“说真的啊,就是因为你长得太帅了,不然那些人绝对把你当成神经病。”


  “谢谢夸奖。”顾飞没心没肺的笑起来。看着面前秀色可餐的长发小野猫,内心不由自主的泛起一丝涟漪。


  他学着蒋丞的样子,凑近他耳边说道,“丞哥,今夜难得穿成这样,你有什么想法吗?”


  蒋丞假装很懊恼,锤了锤顾飞的肩膀,“啧,文明点儿,大白天的……”


  “现在已经快九点了。”


  “这大灯之下,灯火辉煌,朗朗乾坤,别想这些有的没得。”


  “哦,”顾飞借着吸血鬼的造型邪魅一笑,蒋丞有些心跳加速,仿佛他真的是一个腼腆小圣父。


  “那,我们就回家,关着灯,慢慢想吧……”


  黑暗里,蒋丞的长发胡乱的搭在背上,圣父的外搭并没有完全被解开,只是往下放了一点,露出了他形状优美的蝴蝶骨。


  顾飞趴伏在蒋丞身上,“小圣父丞哥,万圣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